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110暑期夏令營【FUN暑假 消暑趣】蝦趴~蝦趴~趣味一夏

救國團110暑期夏令營【FUN暑假 消暑趣】蝦趴~蝦趴~趣味一夏

救國團110暑期夏令營  

【FUN暑假 消暑趣】蝦趴~蝦趴~趣味一夏

疫情警戒,家裡的小朋友悶壞了嗎? 待疫情舒緩後,高雄市救國團特別安排一日型營隊,讓悶了許久的小朋友前往屏東長治鄉一起參加「蝦趴~蝦趴~趣味一夏」;蝦趴營隊兼具遊戲與生物探索,活動中帶領小朋友體驗不同於教科書上的知識;目前開放7月23日(星期五)梯次接受報名,洽詢電話:07-2727229,或上「高雄市救國團」網站http://khmtc.cyc.org.tw/camp查詢。

本活動規劃特色,包含:超蝦趴的蝦子秘密、小小蝦農撈蝦趣、小廚師的蝦料理體驗、姜太公徒弟釣蝦魚、蝦事 DIY、超蝦知識闖關大挑戰...等,行程豐富好玩。

高雄市救國團表示:此次疫情造成暑期營隊辦理的困難度,在疫情解封後,除了安排多元營隊提供已宅許久的小朋友參與外,在活動中更針對疫情強化了多層的防護措施,包含有:1.室內營隊每梯次人數限制在40人以內;2.營隊期間每日量測體溫,37.5度以上學員當日婉拒參加;3.室內座位及遊覽車座位採實名制登記及固定座位,並提高座位與座位間之距離;4.所有參與夏令營之隊輔/學員全程一律配戴口罩,並備酒精隨時消毒;5.活動期間餐食以個人便當取代自助餐共餐模式。以上各項措施皆為能降低夏令營參與風險,提供讓家長及小朋友更能夠放心的安心營隊。

 

新聞稿網址: https://is.gd/Qu8EfH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