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110暑期休閒活動 我是直播王-網紅直播 體驗營

救國團110暑期休閒活動 我是直播王-網紅直播 體驗營

救國團110暑期休閒活動 我是直播王-網紅直播 體驗營

想要體驗網紅直播的樂趣嗎?職人體驗成就等著你!高雄市救國團在今年暑假增加辦理國高中營隊,於8/11(三) 辦理網紅直播體驗營,從製作節目、了解直播工具、發想創意到節目直播等多樣學習課程,詳情請上高雄市團委會網站查詢或電洽07-272-7229蔡小姐。

救國團此次營隊與高苑科技大學合作,網紅直播體驗營,將帶領學員了解當紅YouTuber,不藏私的成為網紅的祕訣,網紅不只主角本身的重要,更需要了解攝影設備與技巧搭配,另外當網紅還需要不錯的文筆或是創意的詞語增加吸引人的目光,尤其簡單的商品搭配順口流利的詞語,能為商品增添鮮亮的色彩,趕緊來學習現今最受歡迎的網紅技巧。

現在資訊發達只要最基本的手機,人人當網紅不是夢,自媒體時代來臨,素人都能成為明星,而網紅族群的爆發和出現,也是一種新興經濟力量的展現。網紅們可以憑著外表、才藝或熱門話題,透過網路傳播而爆紅。

救國團表示:藉由這次的活動,可以讓年青學子們提早體驗到職場上的專業,進而成為未來的明日之星。歡迎敢秀、敢表現、勇於表達的學子們趕快來參加本次的營隊活動。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