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110暑期休閒活動 【義之呼吸】義大玩很大「運動+尋寶+遊戲」玩到翻!

救國團110暑期休閒活動 【義之呼吸】義大玩很大「運動+尋寶+遊戲」玩到翻!

救國團110暑期休閒活動 【義之呼吸】義大玩很大「運動+尋寶+遊戲」玩到翻!

你可能去過義大,但是!義大還有另一種玩法!今年營隊融入最夯的鬼滅之刃元素,讓小朋友化身帥氣的九柱,利用各種呼吸法尋找十二鬼月,玩成任務!目前開放一梯次7/25(日)接受報名,洽詢電話:07-2727229,或上「高雄市救國團」官網查詢。

義大遊樂世界位於高雄大樹,是全台唯一希臘情境主題樂園,除了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更有實境VR主題遊戲,是小朋友的天堂!營隊中安排義之呼吸-壹之型:玩玩舞,在隊輔的陪伴下盡情的玩樂!而重頭戲義之呼吸-叁之型:尋寶樂,則是讓小朋友角色扮演化身成小小鬼殺隊,唯一的線索只有一張地圖,透過團隊合作完成任務,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

每到暑假,家長總是為了孩子的活動安排傷透腦筋,救國團今年融入新課綱「素養導向」的學習概念,培養孩子「適應現在生活及面對未來挑戰,所應具備的知識、能力與態度」,讓小朋友在安親課業之餘,也能利用寒假參加營隊,課業與休閒兼顧!

高雄市救國團表示:救國團69年來陪伴許多青少年朋友成長,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每年寒暑期的自強活動;隨著時代改變,每年的營隊內容也跟著調整,但核心價值不變!期望小朋友透過參加營隊,增進人際關係、學習獨立、學習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成就感UP!

 

新聞稿網址1:https://reurl.cc/0jKKqA

新聞稿網址2:https://reurl.cc/XWAAKe

新聞稿網址3:https://reurl.cc/pgaaeb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