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媒體報導】救國團高雄市國樂團舉辦世界地球日~河堤音樂會

【新聞媒體報導】救國團高雄市國樂團舉辦世界地球日~河堤音樂會

救國團高雄市國樂團【世界地球日~河堤音樂會】

為喚醒群眾愛護地球,救國團高雄市國樂團於4月27日(六)晚間七點在岡山區河堤公熱園舉行『世界地球日~河堤音樂會』,高雄市政府民政局曹桓榮局長亦到場宣導環保對地球的重要性,盼共同為環境盡一份心力。活動現場座無虛席熱鬧非凡,在夜晚涼風習習中,用一首首震撼的曲子,譜出一章章對環境保育的重視。

本次活動由救國團高雄市國樂團發起號召岡山地區企業團體與社福團體共同辦理,並安排高雄市岡大國樂團以國樂演奏出低碳生活進行曲,以藍天碧水為樂譜,以紅花綠葉為音符,用潺潺流水為琴弦,彈奏出輕快優美的旋律,猶如身在森林中,意在提醒世人勿忘永續環境保育才是生命的根本。

民政局曹桓榮局長表示,感謝主辦單位以音樂響應世界地球日精神,用行動表示對環保重視,市政府今年持續加強減塑政策實施,除相關政令宣導外亦安排許多活動,讓民眾了解塑膠對環境破壞的因果關係,希望能持續加強民眾的環保意識,讓地球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亦是主辦單位恆懋五金加工廠有限公司及安拓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相當重視的企業責任,其中恆懋五金加工廠有限公司吳太郎總裁表示,地球只有一顆,生命只有一次,希望在享受音樂盛宴同時,也能省思環保對你我重要性,為下一代種下更好的生活環境。

發起人「救國團高雄市國樂團」謝美玲執行長最後以一首氣勢滂礡的「地球環保」曲子畫下句點,盼以震撼人心的音樂,深刻烙印在觀眾的心中,最後亦感謝救國團各區隊會義工全力協助活動,用無私奉獻的精神服務社會,感動世界。

圖一、岡山河堤音樂會國樂團現場演出

圖二、主辦協辦單位代表合照

華夏新聞報https://www.cnanmedia.com/news_detail.php?NewsID=1430

福爾摩沙時報http://formosa-news.com/?p=10374

中華海峽兩岸時報http://www.ccsn0405.com/2019/04/blog-post_696.html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