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課程訊息】110年第5期高雄市救國團岡山分班「不給裝,就搗蛋!萬聖手提收納盒」公益活動

【救國團課程訊息】110年第5期高雄市救國團岡山分班「不給裝,就搗蛋!萬聖手提收納盒」公益活動

救國團岡山分班 不給裝,就搗蛋!萬聖手提收納盒

發稿時間:2021/10/14 14:02:3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4 14:02:30)每年的十月底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節日—「萬聖節」,這個節日啟蒙於西方文化,當天晚上小孩將妝扮成自己喜愛的可怕角色並戴上面具、提著南瓜燈,挨家挨戶地向大人要糖果吃。某些國家晚上還會舉辦萬聖嘉年華巡遊,無論是殭屍、吸血鬼、女巫或是科學怪人都能讓民眾參觀甚至和他們一起遊玩;除此之外,萬聖節也為店家帶來新商機,配合節日所出現的創意食譜也讓人大呼可愛又有趣,舉凡南瓜系列的甜點、巫婆手指餅乾、傑克棉花糖或是木乃伊麵包都讓人嘖嘖稱奇,雖然有著可怕又逼真的外型,但是品嚐起來的味道可說是美味滿點。

萬聖節來臨時除了能體驗妝扮遊行的樂趣之外,當你喊著:「Trick ortreat!」大人將把他們準備的糖果交給你時,我們正需要一個可愛的收納盒來盛裝。救國團岡山分班在萬聖節前一天將舉辦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萬聖手提收納盒的公益活動,讓小孩能提前準備沒煩惱、糖果多多吃到飽。

活動訂於10月30日(星期六)下午15:10-16:40止,活動當天,老師將引導孩子們,一起動動手,做出創意十足的收納盒,也藉此活動讓小朋友體驗萬聖節獨特的氣氛,讓孩子們一邊學習一邊從活動中發揮手作的巧思。當天我們將誠摯地邀請小葉老師帶領孩子們一起從玩樂中學習,讓孩子們做出屬於自己的萬聖手提收納盒;此活動名額有限,趕快來報名將可愛小物帶回家之外,讓我們一起歡樂地度過萬聖節吧!

歡迎來電洽詢詳細課程內容,中國青年救國團高雄市團務指導委員會附設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岡山分班(電話:07-976-6828、07-626-8118),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溪西路26號,岡山分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yc6268118/,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網站:http://www.cyccea.org.tw/,EDM簡章索取信箱:6268118edm@gmail.com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