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課程訊息】裕誠分班-「求職利器-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班」

【救國團課程訊息】裕誠分班-「求職利器-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班」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3999.aspx#.Xua-WUUzaUk

求職利器-救國團裕誠中心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班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612 16:32:33)暑假即將到來,社會新鮮人們即將面臨求職的挑戰,在履歷經驗較少的情況下,有多張的檢定證明可以為自己添加許多成功的機會,而電腦證照的取得是相對容易達成的!

救國團裕誠中心,8月份即將開班-「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班」,本課程針對術科「檔案管理應用」、「合併列印標籤」、「目錄製作」、「文書處理」,採用一人一機實際操作,加上老師的精闢講解,讓你熟悉題庫內的每一道題目,在一個月的時間掌握考試必勝的技巧!學科方面老師也會針對學友的疑惑給予詳細的講解,並協助報名行政院勞委會舉辦的全國技能檢定(非原場地考試)。

當然,如果你是再度求職者,有一定的電腦基礎,歡迎你來為自己的履歷添加一份精彩。救國團裕誠中心-「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班」,6月10號起開始報名,15人額滿,上課時間為: 8/8-8/29。救國團裕誠中心與各位青年和求職者們一起憧憬美好的生活。★歡迎來電洽詢詳細課程內容,中國青年救國團高雄市團務指導委員會附設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裕誠分班(電話:07-557-5800),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48號(裕誠路與富民路交叉口7-11旁) ,裕誠分班粉絲團:www.facebook.com/YC5575800,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網站:http://www.cyccea.org.tw/,EDM簡章索取信箱:5575800edm@gmail.com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