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課程訊息】股票技術分析班讓你不畏疫情依然獲利(裕誠分班)

【救國團課程訊息】股票技術分析班讓你不畏疫情依然獲利(裕誠分班)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1141.aspx#.Xpb8jMgzaUk

救國團裕誠中心「股票技術分析初級班」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415 16:12:12)今年在疫情衝擊經濟動能下,連帶影響金融和各行業獲利,如果你去年在年終或工作上有所獲利,那在今年景氣蕭條下只能靠自己的投資理財來彌補缺口。

投資,是一門需要實際經驗無法自己全盤看書研究的學問,股票投資更無法只是聽信不明來路的消息就投注,在市場賺錢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透過市場分析,讓自己站在正確市場那一邊,但如何獲的正確的資訊呢?救國團裕誠中心109年5-6月開設「股票技術分析初級班」,讓有11年選股功力並且每個月業績居首位的施明哲老師帶領大家了解酒田K線,均線的買賣技巧及乖離率等實戰課程。

多年來,股市裡流傳著一段話:股市裡有3種人賺得到錢,第1種是從事內線交易的人,第2種是真正的股市高手,第3種則是跟隨高手操作的人。歡迎大家來裕誠中心學習,跟隨高手-施明哲老師讓自己賺錢有效率,朝股市高手的目標前進。

裕誠中心「股票技術分析初級班」,於5月8日18:30-20:00有開設體驗課程,費用150元,歡迎大家來電洽詢。歡迎來電洽詢詳細課程內容,中國青年救國團高雄市團務指導委員會附設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裕誠分班(電話:07-557-5800),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48號(裕誠路與富民路交叉口7-11旁),裕誠分班粉絲團:www.facebook.com/YC5575800,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網站:http://www.cyccea.org.tw/,EDM簡章索取信箱:5575800edm@gmail.com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