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課程訊息】救國團是您培養多元技能 興趣的好所在 救國團前金分班5-6月的課程可以開始報名囉!

【救國團課程訊息】救國團是您培養多元技能 興趣的好所在 救國團前金分班5-6月的課程可以開始報名囉!

您有想培養的興趣或放假想做些不同的休閒活動,推薦您可以來救國團上課、報名救國團多元的課程,首先介紹這次新開的課程包含中英名曲演唱班,課程內容:歌曲教學內容包含樂曲賞析、發聲練習、調整發音位置及音準、演唱詮釋、背譜技巧等,適合喜歡唱歌、想學唱歌技巧的你/妳加入。

編織好好玩的課程,教您學習如何將編織運用在生活中,讓編織巧思豐富你的生活。還有還有快樂學羊毛氈,針氈主要是利用專用帶有倒刺的刺針戳刺羊毛,經過不斷的戳刺讓羊毛互相產生氈化現象,讓羊毛形塑成心中想要的形狀,而且這兩門課程皆有成品讓您帶回家,可以放到家中擺設、和朋友炫耀您的作品及在生活中運用…等功能,來上課還能有作品帶回家,真是太棒了。

不知道想學什麼、又沒有長時間可學習,推薦你可以來上單元課,例如: 烹飪系列、文創手作等單元課程等您來報名!!!培養自己不同的的興趣,說到這還是不知道想要學什麼,建議您可以來櫃台詢問課程、拿取簡章,找尋您想學的課程!!!高雄市救國團112-3期5-6月!不限新舊生在4/10至4/15報名,報名一個班88折,同時報名兩個班享85折,同時報名三個班享8折,新生須繳100元註冊費。更多課程資訊請洽救國團前金分班臉書粉絲團或至臨櫃拿取紙本簡章。

救國團前金分班臉書粉團: https://www.facebook.com/khmtcyc/

救國團前金分班上課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89號連絡電話:07-2013141(高雄學苑前金分班)、07-2411855(大同教室)救國團高雄市團委會高雄學苑終身學習中心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