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課程訊息】111年第2期高雄市救國團裕誠分班 「透過【繪畫】與自我對話 救國團裕誠終身學習中心繪畫系列課程」

【救國團課程訊息】111年第2期高雄市救國團裕誠分班 「透過【繪畫】與自我對話 救國團裕誠終身學習中心繪畫系列課程」

透過【繪畫】與自我對話 救國團裕誠終身學習中心繪畫系列課程

發稿時間:2022/02/11 10:35:4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211 10:35:46)平時工作繁忙,假日除了去咖啡店、走進大自然也是放鬆身心的好選擇。一杯咖啡、一幅畫作、一首歌,都是一場文藝饗宴。藝術具有超越語言的力量,透過繪畫與自己對話。自己想畫什麼、畫了什麼、想表達什麼、在繪畫過程中有那些感受,透過創作看見與覺察自己。

救國團裕誠終身學習中心在3-4月份推出繪畫系列新增課程,讓大家可以充實自己培養文藝氣息!課程包含「彩繪人生-初階水彩」、「快樂畫粉彩」、「藝起玩油畫」、「生活藝術家-壓克力彩繪創作班」…等多元化課程,讓您在閒暇期間,除了紓壓更能充實自己的生活技能!救國團真心誠摯邀請您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在這裡有豐富多元課程以及最新資訊,在優質學習環境得到您所需要是救國團長久期盼之願景,來學習充實生活、豐富人生。讓您的生活更精彩亮麗有活力,都是充實自我的最佳選擇。課程詳細資訊歡迎來電洽詢!經濟又實惠!滿足自我成長課程盡在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


歡迎來電洽詢詳細課程內容,中國青年救國團高雄市團務指導委員會附設文理技藝短期補習
班裕誠分班(電話:07-557-58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48號(裕誠路與富民路交叉口7-11旁)
裕誠分班粉絲團:www.facebook.com/YC5575800
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網站:http://www.cyccea.org.tw/
EDM簡章索取信箱:5575800edm@gmail.com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09671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