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年期刊 > 南方漾漾青春誌 02期

南方漾漾青春誌 02期

訂購專線00000
02期 期 - Nov / 2022

本刊不收手寫稿。歡迎以E-mail:yellowhl@ms55.hinet.net投稿;或上http: //www.my.org.tw/網站,進入「投稿專區」投稿;稿件請使用WORD撰寫,稿末需寫明校名、姓名和住址,以「附加檔案」方式附在信件上,主旨註明:『投稿高市青年』。漫畫作品則請直接寄到:「801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89號南方漾漾青春誌 編輯部收」,亦請在背面寫明校名、姓名、住址和電話及身分證號。務必附上「校名、姓名、地址」否則不予錄用。

 

作品經刊登後,將寄送「刊登證明」,以利未來推甄升學益助。


歡迎各位學校、老師、同學訂閱,

訂購專線:(07)2013141轉405 蔡小姐

 

南方漾漾青春誌-救團團高雄團委會粉絲專業:https://fb.me/khmtc.mymag

《南方漾漾青春誌》徵稿啟示

本刊為高雄、屏東縣市高、國中學校師生磨鍊文筆的寫作園地,歡迎學生、老師一起來耕耘,踴躍投稿。

除了每期預告的〈主題徵文〉外,仍歡迎散文、新詩、小說等創作。另增加以下專欄:

1.〈心情不留白〉徵文

心情隨情境不斷升起、不斷消逝,如何不留白呢?寫下來,投給本刊,幫你留下來!但主題要明確、正向,無論是感謝、問候、祝福、溝通、悄悄話……皆可,但絕非自言自語。請暫以底下主題投稿:

1.我想對「心中的他(她)、師長、父母……」說(或告白)……?

2.反省自己的缺點或困擾,以及自我處理的良方,想提出來和大家分享?

3.我的學習心得分享?遇到瓶頸如何突破?若遇到學習困難,也可提出來請大家協助、……。

文長限100~250字,信件主旨請註明:「心情不留白」。一經刊出,每則稿酬100元。

2.〈快攝青春〉徵稿

手機,幾乎人人都有,尤其攝影功能和效果多元;最大特色是「輕便」,不必再揹帶著笨重的照相機;一機在手,隨時、隨地,隨手可拍。

但,拍照務必想好「主題」,不論是和麻吉、師長……同框或自拍、甚至值得留念的景色,先想好「想表現、傳達」的主題再下按鍵,才會是一張有保留價值的「鏡頭」;歡迎您試去捕捉任何瞬間即逝的「人、事、地、物」投寄給本刊,利用50個字以內說明,照片和文一併以「附加」方式寄送。信件主旨請註明:「快攝青春」。一經刊出,每張照片稿酬100元。

3.〈漫畫高手〉徵稿

歡迎單格、四格、六格漫畫,請使用A3或B4白色西卡紙(防止暈開),以黑色簽字筆、針筆、沾水筆作畫,文字除為特殊效果外,請以鉛筆書寫,以利刊登時打字替代。可掃描成JPG檔或PDF檔,以「附加」方式寄送。信件主旨請註明:「漫畫高手」投寄,或直接寄到「801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89號《南方漾漾青春誌》編輯部收」。一經刊出,每張漫畫稿酬250元。

 

投稿需知:

所有稿件文字部份均請以WORD檔書寫,並「附加」在E-mail:yellowhl@ms55.hinet.net寄送,或上http://www.my.org.tw/網站,進入「投稿專區」投稿,信件主旨除前三項專欄外,請一律註明:「投稿南方漾漾青春誌」。文末務必詳註真實姓名(刊登時可用筆名)、校名、住址(不是學校地址)和電話。

註:1.若為老師指導作品,歡迎加註:「╳╳╳老師指導」。

2.作品經刊登後,將寄送「刊登證明」,以利未來推甄升學之用。

歷屆刊物

推薦刊物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