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年期刊 > 南方漾漾青春志 05期

南方漾漾青春志 05期

订购专线00000
05期期 - Mar / 2023

本刊不收手写稿。欢迎以E-mail夹带档案投稿至:yellowhl@ms55.hinet.net;或上http: //www.my.org.tw/网站,进入「投稿专区」投稿;稿件请使用WORD撰写,稿末需写明校名、姓名和住址,以「附加档案」方式附在信件上,主旨註明:『投稿高市青年』。漫画作品则请直接寄到:「801高雄市前金区中正四路189号南方漾漾青春志 编辑部收」,亦请在背面写明校名、姓名、住址和电话及身分证号。务必附上「校名、姓名、地址」否则不予录用。

 

作品经刊登后,将寄送「刊登证明」,以利未来推甄升学益助。


欢迎各位学校、老师、同学订阅,

订购专线:(07)2013141转405 蔡小姐

 

南方漾漾青春志-救团团高雄团委会粉丝专业:https://fb.me/khmtc.mymag

 

《南方漾漾青春志》徵稿启示

本刊为高雄、屏东县市高、国中学校师生磨鍊文笔的写作园地,欢迎学生、老师一起来耕耘,踊跃投稿。

除了每期预告的〈主题徵文〉外,仍欢迎散文、新诗、小说等创作。另增加以下专栏:

1.〈心情不留白〉徵文

心情随情境不断升起、不断消逝,如何不留白呢?写下来,投给本刊,帮你留下来!但主题要明确、正向,无论是感谢、问候、祝福、沟通、悄悄话……皆可,但绝非自言自语。请暂以底下主题投稿:

1.我想对「心中的他(她)、师长、父母……」说(或告白)……?

2.反省自己的缺点或困扰,以及自我处理的良方,想提出来和大家分享?

3.我的学习心得分享?遇到瓶颈如何突破?若遇到学习困难,也可提出来请大家协助、……。

文长限100~250字,信件主旨请註明:「心情不留白」。一经刊出,每则稿酬100元。

2.〈快摄青春〉徵稿

手机,几乎人人都有,尤其摄影功能和效果多元;最大特色是「轻便」,不必再揹带着笨重的照相机;一机在手,随时、随地,随手可拍。

但,拍照务必想好「主题」,不论是和麻吉、师长……同框或自拍、甚至值得留念的景色,先想好「想表现、传达」的主题再下按键,才会是一张有保留价值的「镜头」;欢迎您试去捕捉任何瞬间即逝的「人、事、地、物」投寄给本刊,利用50个字以内说明,照片和文一併以「附加」方式寄送。信件主旨请註明:「快摄青春」。一经刊出,每张照片稿酬100元。

3.〈漫画高手〉徵稿

欢迎单格、四格、六格漫画,请使用A3或B4白色西卡纸(防止晕开),以黑色签字笔、针笔、沾水笔作画,文字除为特殊效果外,请以铅笔书写,以利刊登时打字替代。可扫描成JPG档或PDF档,以「附加」方式寄送。信件主旨请註明:「漫画高手」投寄,或直接寄到「801高雄市前金区中正四路189号《南方漾漾青春志》编辑部收」。一经刊出,每张漫画稿酬250元。

 

投稿需知:

所有稿件文字部份均请以WORD档书写,并「附加」在E-mail:yellowhl@ms55.hinet.net寄送,或上http://www.my.org.tw/网站,进入「投稿专区」投稿,信件主旨除前三项专栏外,请一律註明:「投稿南方漾漾青春志」。文末务必详註真实姓名(刊登时可用笔名)、校名、住址(不是学校地址)和电话。

註:1.若为老师指导作品,欢迎加註:「╳╳╳老师指导」。

2.作品经刊登后,将寄送「刊登证明」,以利未来推甄升学之用。

歷届刊物

推荐刊物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