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新年公益活動】113年救國團三民中心~「龍年行大運,動手剪剪紙」

【新年公益活動】113年救國團三民中心~「龍年行大運,動手剪剪紙」

救國團三民中心~「龍年行大運,動手剪剪紙」新年公益活動

發稿時間:2024/01/19 09:36:5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119 09:36:55)龍年行大運,吉祥如意。龍年象徵著力量、幸運和成功,是一個充滿陽光的一年!融入春節的熱鬧氛圍,創造一場屬於自己的遊樂園,救國團三民終身學習中心特別安排「龍年行大運,動手剪剪紙」公益活動,年節將近,提早感受過年的氣氛,利用彩紙、剪刀和豐富的想像力,營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春節樂園,歡迎大朋友及小朋友一同參加公益活動喔!

公益活動時間為113年2月3日(星期六)14:00-16:00,只需繳交兩張113年1~2月發票並至櫃台登記後就可參加免費的公益活動喔!活動人數有限,額滿即截止。由專業指導老師-呂志英老師指導教學,將在活動中學到剪紙的技巧,並發揮豐富的想像力,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春節樂園。讓我們一起用創意和歡笑,共同迎接這個充滿幸福和成功預兆的龍年!快呼朋引伴和老師一起進入創意的旅程吧!

救國團三民終身學習中心還有眾多多元化的課程包含語文發音、運動有氧、美術音樂及各類證照等課程,歡迎臨櫃索取簡章或上網觀看課程相關資訊,邀請大家一起來報名上課、結交朋友,活到老、學到老,救國團期待您的參與,讓學習充滿輕鬆愉悅的氛圍。

高雄市團務指導委員會附設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三民分班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70號2樓
電話:07-9768830
中國青年救國團高雄市團務指導委員會附設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三民分班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LC2620993
高雄市團委會:http://khmtc.cyc.org.tw/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