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110暑期夏令营【FUN暑假 消暑趣】虾趴~虾趴~趣味一夏

救国团110暑期夏令营【FUN暑假 消暑趣】虾趴~虾趴~趣味一夏

救国团110暑期夏令营  

【FUN暑假 消暑趣】虾趴~虾趴~趣味一夏

疫情警戒,家里的小朋友闷坏了吗? 待疫情舒缓后,高雄市救国团特别安排一日型营队,让闷了许久的小朋友前往屏东长治乡一起参加「虾趴~虾趴~趣味一夏」;虾趴营队兼具游戏与生物探索,活动中带领小朋友体验不同于教科书上的知识;目前开放7月23日(星期五)梯次接受报名,洽询电话:07-2727229,或上「高雄市救国团」网站http://khmtc.cyc.org.tw/camp查询。

本活动规划特色,包含:超虾趴的虾子秘密、小小虾农捞虾趣、小厨师的虾料理体验、姜太公徒弟钓虾鱼、虾事 DIY、超虾知识闯关大挑战...等,行程丰富好玩。

高雄市救国团表示:此次疫情造成暑期营队办理的困难度,在疫情解封后,除了安排多元营队提供已宅许久的小朋友参与外,在活动中更针对疫情强化了多层的防护措施,包含有:1.室内营队每梯次人数限制在40人以内;2.营队期间每日量测体温,37.5度以上学员当日婉拒参加;3.室内座位及游览车座位採实名制登记及固定座位,并提高座位与座位间之距离;4.所有参与夏令营之队辅/学员全程一律配戴口罩,并备酒精随时消毒;5.活动期间餐食以个人便当取代自助餐共餐模式。以上各项措施皆为能降低夏令营参与风险,提供让家长及小朋友更能够放心的安心营队。

 

新闻稿网址: https://is.gd/Qu8EfH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