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110暑期夏令营 【虫虫特攻队】快乐昆虫营

救国团110暑期夏令营 【虫虫特攻队】快乐昆虫营

救国团110暑期夏令营 【虫虫特攻队】快乐昆虫营

有多久无法尽情的观察及研究户外的昆虫了!救国团在今年暑假规划了精采有趣的快乐昆虫营!带小朋友认识关于昆虫的生态、饲养、特徵、产地等介绍,课堂中以活体昆虫互动,让小朋友可以实际触摸并近距离观察昆虫。目前开放8月19日(星期四)梯次接受报名,7月底前完成报名还可享400元安心营队优惠。洽询电话:07-2727229,或上「高雄市救国团」网站http://khmtc.cyc.org.tw/camp查询。

营队活动规画有:认识甲虫、兜虫、锹形虫生态,以及小朋友最爱的甲虫格斗赛及标本制作教学!营队中穿插有奖问答,增强小朋友对昆虫知识记忆以及与老师的互动性,营队结束后每人赠送甲虫饲养组,让小朋友运用营队所学去实际饲养照顾昆虫,藉机培养小朋友同理生命的价值意义及思考能力。

高雄市救国团表示:昆虫营队活动设计纳入新课纲「社会参与—道德实践」为核心,让小朋友透过自然生态的认识融入道德实践的素养,引发兴趣、关怀自然生态进而展现知善、乐善与行善的品德观念;也让小朋友学习到多元的生物知识。 

新闻网址1: https://fastnewz.net/2021/07/07/3222/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