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110暑期休闲活动 我是直播王-网红直播 体验营

救国团110暑期休闲活动 我是直播王-网红直播 体验营

救国团110暑期休闲活动 我是直播王-网红直播 体验营

想要体验网红直播的乐趣吗?职人体验成就等着你!高雄市救国团在今年暑假增加办理国高中营队,于8/11(三) 办理网红直播体验营,从制作节目、了解直播工具、发想创意到节目直播等多样学习课程,详情请上高雄市团委会网站查询或电洽07-272-7229蔡小姐。

救国团此次营队与高苑科技大学合作,网红直播体验营,将带领学员了解当红YouTuber,不藏私的成为网红的祕诀,网红不只主角本身的重要,更需要了解摄影设备与技巧搭配,另外当网红还需要不错的文笔或是创意的词语增加吸引人的目光,尤其简单的商品搭配顺口流利的词语,能为商品增添鲜亮的色彩,赶紧来学习现今最受欢迎的网红技巧。

现在资讯发达只要最基本的手机,人人当网红不是梦,自媒体时代来临,素人都能成为明星,而网红族群的爆发和出现,也是一种新兴经济力量的展现。网红们可以凭着外表、才艺或热门话题,透过网路传播而爆红。

救国团表示:藉由这次的活动,可以让年青学子们提早体验到职场上的专业,进而成为未来的明日之星。欢迎敢秀、敢表现、勇于表达的学子们赶快来参加本次的营队活动。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