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新闻媒体报导】救国团高雄市国乐团举办世界地球日~河堤音乐会

【新闻媒体报导】救国团高雄市国乐团举办世界地球日~河堤音乐会

救国团高雄市国乐团【世界地球日~河堤音乐会】

为唤醒群众爱护地球,救国团高雄市国乐团于4月27日(六)晚间七点在冈山区河堤公热园举行『世界地球日~河堤音乐会』,高雄市政府民政局曹桓荣局长亦到场宣导环保对地球的重要性,盼共同为环境尽一份心力。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在夜晚凉风习习中,用一首首震撼的曲子,谱出一章章对环境保育的重视。

本次活动由救国团高雄市国乐团发起号召冈山地区企业团体与社福团体共同办理,并安排高雄市冈大国乐团以国乐演奏出低碳生活进行曲,以蓝天碧水为乐谱,以红花绿叶为音符,用潺潺流水为琴弦,弹奏出轻快优美的旋律,犹如身在森林中,意在提醒世人勿忘永续环境保育才是生命的根本。

民政局曹桓荣局长表示,感谢主办单位以音乐响应世界地球日精神,用行动表示对环保重视,市政府今年持续加强减塑政策实施,除相关政令宣导外亦安排许多活动,让民众了解塑胶对环境破坏的因果关系,希望能持续加强民众的环保意识,让地球永续发展。

永续发展亦是主办单位恆懋五金加工厂有限公司及安拓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当重视的企业责任,其中恆懋五金加工厂有限公司吴太郎总裁表示,地球只有一颗,生命只有一次,希望在享受音乐盛宴同时,也能省思环保对你我重要性,为下一代种下更好的生活环境。

发起人「救国团高雄市国乐团」谢美玲执行长最后以一首气势滂礡的「地球环保」曲子画下句点,盼以震撼人心的音乐,深刻烙印在观众的心中,最后亦感谢救国团各区队会义工全力协助活动,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服务社会,感动世界。

图一、冈山河堤音乐会国乐团现场演出

图二、主办协办单位代表合照

华夏新闻报https://www.cnanmedia.com/news_detail.php?NewsID=1430

福尔摩沙时报http://formosa-news.com/?p=10374

中华海峡两岸时报http://www.ccsn0405.com/2019/04/blog-post_696.html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