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113-3期(5-6月) 享受创作的乐趣!救国团三民分班

【救国团课程讯息】113-3期(5-6月) 享受创作的乐趣!救国团三民分班

享受创作的乐趣!救国团三民分班

发稿时间:2024/04/15 14:25:02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40415 14:25:02)觉得生活有点枯燥乏味吗?来找点乐子吧!救国团三民分班的课程增加了许多手做DIY课程,其中包括「多元感知、艺文手创」及结合母亲节生活「花艺水泥盆栽系列-永生花盆栽课程」等课程。透过手工的制作,我们可以不断地提升自己,丰富生活,享受创造的乐趣。

救国团三民终身学习中心在5-6月期间推出了一系列多元化的手作课程,让学友们有机会学习新技能、拓展知识领域。「多元感知、艺文手创」艺文手创」课程包含绘画、剪纸与香道三个艺文领域,探索抽象画、流动画、曼荼罗与手作香的创意世界。透过笔触、流动、剪裁与香气,启发艺术的灵感,丰富感官的体验,享受创作的乐趣,跨领域的艺术学习可以扩大您的艺术视野,也可以提升自身创意思维。

「花艺水泥盆栽系列-永生花盆栽课程」母亲节即将到来,为自己或者是妈妈婆婆们一起做份礼物送给冻龄的漂亮妈咪吧 ! 结合了花艺和水泥工艺,永生花一直是很多人喜爱的,适合摆在任何场合增添优雅风采,拥有鲜花质感,又能长久保存心意,可以学到如何设计和创建自己的永生花盆栽,并学习到如何护理和保养它们。

113-3期5-6月份即将开课,好康报你知。「新意满满」,两位新生同时至柜台报名缴费可享85折优惠;「旧带新」,旧生及新生同时至柜台报名缴费,旧生享83折优惠,新生享85折优惠。以上优惠于4/30截止,名额有限,敬请把握。

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三民分班
地址:高雄市三民区大昌二路270号2楼
电话:07-9768830
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三民分班
脸书:www.facebook.com/LC2620993

 mail113-3期三民(5-6月)电子简章:http://bit.ly/3J3K0ZN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