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112年第1期高雄市救国团裕诚分班 「救国团裕诚中心冬令营~孩子们的不二选择」

【救国团课程讯息】112年第1期高雄市救国团裕诚分班 「救国团裕诚中心冬令营~孩子们的不二选择」

救国团裕诚中心冬令营~孩子们的不二选择

发稿时间:2022/12/06 10:54:56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21206 10:54:56)再过不久就是小朋友期待已久的寒假啦!家长们您准备好了吗?救国团已经准备好了!这次我们提供了多样多元的学习课程、安全的环境,您只需要安心地把孩子交给我们就对了。去年暑假好评如潮的宝可梦课程,我们这次特地推出了进阶班,有上过初阶班的小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次进阶的课程啦!没有上过的小朋友也没关系,我们这次也有初阶班的课程,不要再错过这么有趣的卡牌游戏课程啦。

对两栖爬虫类有兴趣的孩子们,我们这次推出了全新课程-小小饲养员,不但能让孩子们认识多样的爬虫类,还会教导孩子们如何照顾这些超酷的动物们,除了能对爬虫类有进一步的瞭解还能培养照顾小动物的责任心呢。热门的桌球营队,也是您的好选择,不但能让小朋友学习桌球的正确打法还能让小朋友们互相对打,学习胜不骄,败不馁的气度。早鸟优惠即日起至12/26前报名并缴费可优惠的课程可享85折优惠,这么超值的课程,不要犹豫,赶快来报名吧!

欢迎来电洽询详细课程内容,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裕诚分班(电话:07-557-5800)
地址:高雄市左营区裕诚路448号(裕诚路与富民路交叉口7-11旁)
裕诚分班line@: @lom0859w
裕诚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YC5575800
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
EDM简章索取信箱:5575800edm@gmail.com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30728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