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111-4期-丰富全家的暑假尽在~救国团裕诚中心

【救国团课程讯息】111-4期-丰富全家的暑假尽在~救国团裕诚中心

丰富全家的暑假尽在~救国团裕诚中心

发稿时间:2022/06/20 15:31:35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20620 15:31:35)111年暑假已来到!今年暑假大家逐渐与covid-19共存不在困守家中,救国团裕诚中心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精彩课程,帮助家长规划全家的暑期假期。7~8月常态性研习课程在暑假推出了许多的抢先体验课,成人的有MEGADANZ 热力劲舞、iENERGY塑身有氧、iPARTY爱派对,儿童的有儿童明星舞蹈班、幼儿体适能、儿童游戏与舞蹈,在正式上课前能够有一堂的收费体验课程,能更清楚课程内容及体验老师上课的魅力。

今年暑期儿童课程特别推出多元的课程选择,特别和坊间工作室合作,推出弓箭课程、乒乓球课程和手抄纸课程等等,让学习没有地点侷限。日期方面也规划了不同的选择,有整天的、半天、一星期、一个月及两个月的期程,家长可按照不同需求帮小朋友规画多元且丰富的暑期。

研习课程推出各种早鸟优惠,有旧带新专案,大人小孩一起报名缴费享优惠的「开心FUN暑假专案」;辅助40岁以下青年的「协槓专区」;优惠60岁以上长者的「老爱学习专区」;折到快骨折的「15-25岁大专青年专案」不同的年龄阶段都有符合自己的方案,各种优惠截止日皆为6/29,不想错过不想后悔想好好养胖钱包就赶快来裕诚中心选择属于你的省钱专案!

暑期儿童营于6/30前也有9折优惠,更有LINE@好友隐藏优惠!更多详尽内容请参阅裕诚中心7-8月份简章: https://bit.ly/3Q2pE5C 和暑期儿童简章:
https://bit.ly/3KC7vrr 。

欢迎来电洽询详细课程内容,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裕诚分班(电话:07-976-5339)
地址:高雄市左营区裕诚路448号(裕诚路与富民路交叉口7-11旁)
裕诚分班line@: @lom0859w
裕诚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YC5575800
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
EDM简章索取信箱:5575800edm@gmail.com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17927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