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110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越南语初级班」开课啰!

【救国团课程讯息】110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越南语初级班」开课啰!

110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越南语初级班」开课啰!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1215 15:21:49)根据统计英语、日语和韩语是近几年台湾人最常学习的第二语言,但是学习外语,我们更应该考量到语言的实用性。学习语言除了是与人沟通以外,更能同时认识对方的文化背景也可以改善自我表达的能力进而提升专业形象。网路日渐发达,如果只会说一种语言,那么您会错过很多和世界接轨的机会。东南亚国家和台湾社会产业有着友好、平等、互利的关系,近年来,台湾企业大规模进驻越南、泰国、新加坡及菲律宾,对于东南亚语言人才的需求也提升不少。

除了会说英语之外,如果再学习东南亚语言─越南语,一定能让您不管是在社交圈、工作职场都佔有很大的优势。台湾有将近数十万的越南新住民、外籍劳工与国际学生,生活周遭几乎随时可见越南人踪迹。如何和新住民沟通及相处也是一门礼貌和学问,冈山救国团这次听到大家的心声!我们招聘了越南籍老师来授课,总共开了三班越南语的课程,让想学习第二外语的您有更合适的选择。「越南语初级班」将带大家认识越南语言、会话及文字使用方法。让我们大家参与终身学习的行列,活到老学到老,人人快乐没烦恼。

想了解更多的消息和优惠吗?脸书立即搜寻『救国团高雄市冈山分班』,或至临柜索取简章。冈山分班诚挚地邀请您加入学习的行列,在这里有丰富、多元化的课程以及最新资讯,在优质学习环境得到您所需要是救国团长久期盼之愿景,来学习充实生活、丰富人生。让您的生活更精彩亮丽有活力,都是充实自我的最佳选择。课程详细资讯欢迎来电洽询!经济又实惠!满足自我成长课程尽在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

欢迎来电洽询详细课程内容,救国团高雄市冈山分班(电话:07-626-8118、07-976-6828),地址:高雄市冈山区溪西路26号,冈山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cyc6268118/,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EDM简章索取信箱:6268118edm@gmail.com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