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110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儿童太极武术」开课啰!

【救国团课程讯息】110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儿童太极武术」开课啰!

110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儿童太极武术」开课啰!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10220 16:28:35)在这课业繁忙的社会,根据报告指出,台湾近六成以上的孩子没有运动的习惯,仅少数儿童每周运动三次以上,一半以上是在公园玩耍,其次则是骑脚踏车或是散步等等。虽然有过半的孩子喜欢运动,但现实生活中运动量是明显不足的。运动能抑制压力荷尔蒙皮质醇的分泌,而皮质醇会压抑免疫系统;如果孩子体能好,他会有更高的学习和心智运作效率;运动不只是锻练身体,它还对大脑有益,因此在假日时,别忘了安排孩子的运动喔!

冈山中心在本期开了一门「儿童太极武术」课程,让孩子学习太极拳益处多多,对于强身健体以及修身养性都有极佳的效果,透过练习太极拳,能培养孩子的自控能力及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此外,孩子们在升学阶段普遍面临学习压力,适当的安排孩子们练习太极武术,不仅能在闲暇之余放松心情、舒缓紧张的情绪,还能促进发育,提高免疫力也有助于改善不佳的学习状况。透过打太极拳,还可以增加肺活量,提高肠胃的张力,进而改善体内的新陈代谢;另外在孩子们打太极拳的同时,身体的肌肉张力及收缩都能确实地活动到,使肌肉柔韧有弹性,增加关节间的稳固性。原来让孩子们学习太极武术好处这么多,您还在犹豫吗?即日起至2/27还享有优惠价喔!心动不如马上来报名吧!

想了解更多的消息和优惠吗?脸书立即搜寻『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语文技艺短期补习班冈山分班』,或至临柜索取简章。冈山分班诚挚地邀请您加入学习的行列,在这里有丰富、多元化的课程以及最新资讯,在优质学习环境得到您所需要是救国团长久期盼之愿景,来学习充实生活、丰富人生。让您的生活更精彩亮丽有活力,都是充实自我的最佳选择。课程详细资讯欢迎来电洽询!经济又实惠!满足自我成长课程尽在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欢迎来电洽询详细课程内容,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冈山分班(电话:07-626-8118、07-976-6828),地址:高雄市冈山区溪西路26号

冈山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cyc6268118/,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EDM简章索取信箱:6268118edm@gmail.com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