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109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拳击有氧」开课啰!

【救国团课程讯息】109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拳击有氧」开课啰!

109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拳击有氧」开课啰!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810 15:40:28) 近几年来,大家开始注重运动,运动有益身心健康,不仅可以帮助减肥、改善情绪、提升睡眠品质更可以增强体力,那究竟什么是「有氧」运动呢?简单来说,就是当您在运动时,呈现规律性的唿吸,而肌肉是有规律性的紧张、放松相互交替,就是「有氧」运动。日常生活中,例如慢跑、散步、骑脚踏车等,都是我们常见的有氧运动喔!长期从事运动可使肌肉线条匀称!运动好处多多,只要您持之以恆,人人都可以拥有最闪耀、动人的身材,话不多说,赶快来救国团一起动一动吧!

冈山救国团在本期开了「拳击有氧」的课程,藉由拳击运动,加强心肺功能及促进新陈代谢,此项课程以跆拳道、泰拳、武术的精髓基础下,结合有氧与无氧运动的训练课程。也燃烧脂肪同时雕塑身体线条,快节奏又有效的高强度格斗课程,让全身的肌力、肌耐力、爆发力、柔软度与心肺适能都大幅提升。拳击已成为最新兴、热门的一项运动项目,藉由拳击训练,大大地提高反应力与专注力,出拳时,透过下半身力量传递至上半身,除了可以提高身体协调能力,更能在您运动流汗的同时提高自身的自信心。

想了解更多的消息和优惠吗?脸书立即搜寻『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语文技艺短期补习班冈山分班』,或至临柜索取简章。冈山分班诚挚地邀请您加入学习的行列,在这里有丰富、多元化的课程以及最新资讯,在优质学习环境得到您所需要是救国团长久期盼之愿景,来学习充实生活、丰富人生。让您的生活更精彩亮丽有活力,都是充实自我的最佳选择。课程详细资讯欢迎来电洽询!经济又实惠!满足自我成长课程尽在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
欢迎来电洽询详细课程内容,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冈山分班(电话:07-626-8118、07-976-6828),地址:高雄市冈山区溪西路26号,冈山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cyc6268118/,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
EDM简章索取信箱:6268118edm@gmail.com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