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109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我是名嘴口才培训营」开课啰!

【救国团课程讯息】109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我是名嘴口才培训营」开课啰!

109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我是名嘴口才培训营」开课啰!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617 14:23:50)每当在全班面前说故事、唱歌或是演讲的时候,总是很怯场,不善表达吗?从小个性比较文静,担心自己口才不好,无法自信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吗?生活中很多场合都会遇到需要开口说话的时候,从发表演讲、朗读比赛到最基本的聊天,「口才」这个名词,似乎决定了他人是否能有效接收到你的想法,有些人遇到正式一点的场合,就会开始紧张到说不出话来,让人无法理解想表达什么。冈山救国团在暑假期间开了「我是名嘴口才培训营」的课程,利用短短地两天的时间,让孩子学会消除紧张、正确发音、流畅对答,不管在什么场合,都能够台上台下一把罩,成为一个拥有自信风采、能够自在流畅地表达出自己想法的人!

此项课程专门为个性害羞、容易紧张及不擅表达的小孩量身订做,只要利用暑假的时间,让小孩建立自信的形象,让孩子们能够在不同场合对答如流,不论是参加演讲比赛、自我介绍、上台唱歌甚至是说故事都能轻松应对!表现得落落大方!另外,回到家后可以尝试在生活中找寻可以训练自己说话的机会,并且持续坚持、努力,改变自己说话的方式和语气,学会在平时累积自己的口才,慢慢地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也是让孩子们更进步的秘诀之一喔!

想了解更多的消息和优惠吗?脸书立即搜寻『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语文技艺短期补习班冈山分班』,或至临柜索取简章。冈山分班诚挚地邀请您加入学习的行列,在这里有丰富、多元化的课程以及最新资讯,在优质学习环境得到您所需要是救国团长久期盼之愿景,来学习充实生活、丰富人生。让您的生活更精彩亮丽有活力,都是充实自我的最佳选择。课程详细资讯欢迎来电洽询!经济又实惠!满足自我成长课程尽在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欢迎来电洽询详细课程内容,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冈山分班(电话:07-626-8118、07-976-6828),地址:高雄市冈山区溪西路26号
冈山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cyc6268118/,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EDM简章索取信箱:6268118edm@gmail.com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