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109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创意缝纫-防疫作战,不落人后」开课啰!

【救国团课程讯息】109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创意缝纫-防疫作战,不落人后」开课啰!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1403.aspx#.XqAaUMgzaUk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422 10:32:30)近期因疫情逐渐扩大,让大家人心惶惶,纷纷上网搜寻保护自己也能保护家人的方法,说到防疫措施,除了人人皆知的酒精消毒、出门回到家要善用肥皂勤洗手之外,口罩更是出门在外的必需品之一,但是在外工作口罩会接触灰尘、空气粉尘甚至还有用餐完毕后难免会有些微的污渍,而女生会有化妆品沾染口罩的困扰,这才发现日常使用的口罩需要时时汰换,才能保持清洁干净,抗菌效果才不会因此而大打折扣。你们的心声我们都听到啰!这期新课程「创意缝纫-防疫作战,不落人后」的课程内容你绝对不能错过!

此项课程除了可以打造自己的需求,还能让你亲手缝纫出与众不同的「口罩套和口罩随身收纳夹」,口罩套除了可以保护口罩,更可以延长口罩的使用时间,而收纳夹的部分是,当你需要脱下口罩而烦恼周遭环境或是桌面是否干净的时候可以派上用场。另外,课程也响应了「环保爱地球」的观念,除了防疫的口罩套,课程内容还有利用身边随手可得的二手旧衣裤来赋予它新生命。由此可知,只要动动手,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口罩套或是其他随身收纳袋,就能让你轻松解决口罩不够用的困扰。

想了解更多的消息和优惠吗?打开脸书立即搜寻『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语文技艺短期补习班冈山分班』,或至临柜索取简章。欢迎来电洽询详细课程内容,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冈山分班(电话:07-626-8118、07-976-6828),地址:高雄市冈山区溪西路26号,冈山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cyc6268118/,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EDM简章索取信箱:6268118edm@gmail.com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