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凤山分班~「皂漾过生活」

【救国团课程讯息】凤山分班~「皂漾过生活」

---------- Forwarded message ---------
寄件者: 讯息平台核稿员 <prnewsroom@mail.cna.com.tw>
Date: 2019年8月12日 週一 上午11:43
Subject: 此稿由 中央社业务中心刘得仓 核后公佈:救国团高雄市凤山分班「皂漾过生活」
To: 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newscenter@cyc.tw>


 

请注意,为免电邮疏漏,若您收到本函有任何意见需反映时,请务必以电话联繫核稿员确保传达无误,谢谢。
此稿由 中央社业务中心刘得仓 核后公佈,联络电话是 ,(或转781-787,邮箱是prnewsroom@mail.cna.com.tw)


此稿已刊登于:中央社新闻网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59010.aspx ); this news has already been republished on CNA website!
刊载日期:2019-08-12
投稿帐号:cyc
投稿时间:2019-08-12
主办单位: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联络人:邱予宣黄振恺/
电子信箱:newscenter@cyc.tw
通讯地址:台北市民权东路二段69号
联络电话:2596-5858
投稿标题:救国团高雄市凤山分班「皂漾过生活」
投稿内文:
(中央社讯息服务20190812 11:43:03) 市面上许多化学清洁剂充斥于我们生活当中,您用的安心吗?如果您对于手做有兴趣,欢迎来学习。亲自动手做给自己或家人。让家人安心使用。在课程中认识制皂基本工具及安全防护措施,认识常用油品、皂化价的计算、植物粉、精油...等应用。

救国团凤山中心108-5期(9-10月)将新开『皂漾过生活~手工基础班及皂聚』等课程。「手工基础班」虽然是一门简单的生活科学,但从认识什么是手工皂、它的成分是什么及形成的理论等等。这些知识要妳/你第一次就上手爱上它。俗说:「地基打得稳,不怕树尾作风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老师教会妳/你基本工,并做出质地朴实不失败的手工皂。 

108-5期(9-10月)课程即日起将陆续要开始报名了!在108年8月30日前报名可享新生95折(另缴报名费$100赠送终身学习卡乙张),旧生(持卡)88折优惠,另还有其他优惠方案(详情请洽凤山分班)。开课日于108年9月5日陆续开班,报名额满为止、欲知更多课程讯息,欢迎至课程网站查询https://www.cyccea.org.tw,地址:高雄市凤山区维新路122号C栋6楼,洽询电话:(07)262-1126,凤山分班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cyc2621126
高雄市团委会网站: http://khmtc.cyc.org.tw/线上报名及课程查询网址: http://www.cyccea.org.tw/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