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高雄救国团凤山分班~职场人气王就是你!凤山救国团让你轻松掌握办公室战场!

【救国团课程讯息】高雄救国团凤山分班~职场人气王就是你!凤山救国团让你轻松掌握办公室战场!

此稿已刊登于:中央社新闻网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55783.aspx )

(中央社讯息服务20190611 16:12:38)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刚脱离校园的社会新鲜人们也将涌入职场,对于办公室的上班族而言,Office软体的使用相当地重要及平凡,尤其规模越大的公司,对于简报以及文书的要求也越严苛。因此无论是初出茅庐的菜鸟,或是想要转换跑道的人都必须掌握此技能,用来因应职场上的需求。

救国团凤山分班108-4期(7-8月)工商管理学院即将招生『Office2016办公室应用班』课程,透过老师讲解让您从基础建立对文章段落、结构及观念 加强Office操作技巧,学习熟练办公室电脑软体及整合应用,善用资讯化的便利性,提升职场作业资讯化能力,建立职场竞争优势。

凤山救国团108-4期(7-8月)课程在108年7月4日陆续开课,另还有其他课程有「威力导演-影片制作剪辑入门」、「银髮族-玩乐篇(入门)-平板手机班」、「技术分析初级班」、、「自我探索-认识自己」等不同实惠课程,让您有多元性的选择。以及健康、语言、文创、儿童系列等等课程等者您来报名。课程内容详情请洽凤山分班。

108年6月30日前报名可享新生95折(另缴报名费$100赠送终身学习卡乙张),旧生(持卡)88折优惠。欲知更多课程讯息,欢迎至课程网站查询https://www.cyccea.org.tw 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凤山分班,高雄市凤山区维新路122号C栋6楼,洽询电话:(07)262-1126,凤山分班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cyc2621126高雄市团委会网站: http://khmtc.cyc.org.tw/
线上报名及课程查询网址: http://www.cyccea.org.tw/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