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高雄救国团三民分班『人手一机 轻松拍出ins风美照』

【救国团课程讯息】高雄救国团三民分班『人手一机 轻松拍出ins风美照』

(中央社讯息服务20190621 17:15:00)在这个人手一机的世代,手机真是越做越好,功能也越来越多,手机摄像头更是不用多说,拍出来的照片可说是毛孔都清晰可见,但是如果没有好的拍照技巧,这样对得起手机的高画素吗?有了优良的照相功能后,再加上一个优秀的拍照技术,保证让您拍出来的照片PO上脸书赞数破表,佳评如潮。

由黄文铭老师指导的「轻松学手机摄影班」,从课堂中能学习到手机设定要领,理论与实务并重,练习3种题材拍摄技巧,掌握光线与构图,除了拍摄技巧外在课堂上还加入APP软体后制课程,学会定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还在为了如何拍出美美的照片而烦恼吗?由专业的老师带领你进入摄影的世界,让你爱上摄影,更有许多摄影的专业知识等着你来学习,每周二早上10点到12点,欢迎来电洽询高雄市救国团三民分班(07)262-0993。 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三民分班地址:高雄市三民区大昌二路270-2号,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三民分班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C2620993/
高雄市团委会: http://khmtc.cyc.org.tw/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