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爆汗!动次动」

【救国团课程讯息】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爆汗!动次动」

108年高雄市救国团冈山分班「爆汗!动次动」

(中央社讯息服务20190621 10:22:51)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衣服越来越贴身!若穿上比基尼,小腹、腰内肉、马鞍肉这些「冬日隐藏版肉肉」更是无所遁形。积极的美眉们大概年后就开始瘦身大作战,运动所释放的胺多酚不单使人快乐,而且可使人健康地变瘦。救国团冈山冈山分班本期主打夏日激瘦塑身课程:飙汗燃脂有氧、舒压拳击有氧、间歇燃脂有氧,课程将于7/4(四)陆续开课,救国团真心诚挚邀请您加入学习的行列,在这里有丰富多元课程以及最新资讯,在优质学习环境得到您所需要是救国团长久期盼之愿景,来学习充实生活、丰富人生。让您的生活更精彩亮丽有活力,都是充实自我的最佳选择。课程详细资讯欢迎来电洽询!经济又实惠!满足自我成长课程尽在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

欢迎来电洽询详细课程内容,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冈山分班(电话:07-626-8118)地址:高雄市冈山区溪西路26号,冈山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cyc6268118/
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EDM简章索取信箱:6268118edm@gmail.com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