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高雄三民救国团『传统美食自己动手做,美味又健康。』

【救国团课程讯息】高雄三民救国团『传统美食自己动手做,美味又健康。』

高雄救国团三民分班『传统美食自己动手做,美味又健康』

(中央社讯息服务20190424 09:41:34)

现今食安问题层出不穷,长期食用外食,对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又长期影响健康!现代人越来越提倡养生及手作的重要性,因此救国团三民分班为各位设计了许多美食手作单元课,透过老师教授,从备料到制作成品都皆由自己亲手制作,看的到卫生也吃的到健康。 

救国团三民分班安排了传统美食三部曲课程,第一部曲为『古早味米磨萝蔔糕』、第二部曲为『笋丁蒸肉圆』、第三部曲为『纯糯麻糬』,还有独家美味『豆腐乳』。若是想要享受【植感生活】的学友,救国团三民分班也有安排永生不凋花、干燥花疗癒盆景及干燥花香氛蜡烛的课程可作选择唷!还有众多课程可供报名,欢迎至临柜索取简章或是上网观看简章资讯。四月三十号前报名前可享有各式优惠,欢迎大朋友小朋友来报名,轻松运动无烦恼!欢迎来电洽询高雄市救国团三民分班(07)262-0993。

温馨小提醒:食物制作及植感生活系列之单元课不接受当日报名。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三民分班地址:高雄市三民区大昌二路270-2号,电话:07-262099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C2620993/
高雄市团委会: http://khmtc.cyc.org.tw/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