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裕诚分班-宅经济课程

【救国团课程讯息】裕诚分班-宅经济课程

救国团裕诚分班宅经济课程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10412 14:03:42)救国团高雄市团委会终身学习中心课程简章于4/12(一)在各分班出刊,因应疫情宅经济迅速发酵,斜槓「/」代表多重的意思,你的电脑能力也要有斜槓,在疫情期间自己当老闆,开起自己的副业增加自己额外的收入。开店要学哪些东西?网站该如何架设?如何行销?额外还可以学习相关美工技巧,相关课程裕诚分班皆有欢迎报名。

本期工商主打课程:全自动进销存系统、一页式网页贩售行销、LINEFB 社群软体行销、宅经济发威Woocommerce自己的商店自己经营、Google架站速成班没有基础也会设计官网,超多课程提升您的电脑软体专业度,让您无须基础也能轻易上手。课程种类丰富多元,除了电脑相关课程还有手机应用入门班(iphone限定)、股票、比特币、口才、情绪管理、心理学……等等;专业、休闲、业界应用皆可以来到救国团学习,亦有业界专业师资,不怕您来学,只怕您不学。为减少您学习的负担,只要于4/26(一)前新生+旧生同时至柜台报名,新生85折,旧生8折;15-25岁在学学生持学生证可享6折优惠;长青银髮族60-64岁75折及65岁以上7折优惠,持卡学友88折优惠。在Google评价五星,即可获得50元课程折价券,让学习不再是困难,用学习储存生活的美好。

欢迎来电洽询详细课程内容,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裕诚分班(电话:07-557-5800),地址:高雄市左营区裕诚路448号(裕诚路与富民路交叉口7-11旁),裕诚分班line@: @lom0859w,裕诚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CYC5575800,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EDM简章索取信箱:5575800edm@gmail.com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