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裕诚分班-「防疫期间,充实自己生活技能不能少」

【救国团课程讯息】裕诚分班-「防疫期间,充实自己生活技能不能少」

救国团高雄市裕诚分班防疫期间,充实自己生活技能不能少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616 17:10:30)防疫期间,充实自己生活技能不能少!疫情冲击百业萧条,是否您正在苦恼是否要换跑道?还是继续撑下去呢?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不如趁这段时间来充实自己。

救国团裕诚中心在7-8月份文创艺能系列新增了下列课程,让大家可以学好学满!课程有:「干燥花生活花艺」、「凝胶指甲创业班」、「中西式点心」、「全能料理王」、「开心厨房~我家也是大饭店」、「基础义式咖啡及拉花」…等让您在疫情期间,可以更加充实自己的生活技能,另有更多精彩的课程优惠招生中!

救国团真心诚挚邀请您加入学习的行列,在这里有丰富多元课程以及最新资讯,在优质学习环境得到您所需要是救国团长久期盼之愿景,来学习充实生活、丰富人生。让您的生活更精彩亮丽有活力,都是充实自我的最佳选择。课程详细资讯欢迎来电洽询!经济又实惠!满足自我成长课程尽在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

欢迎来电洽询详细课程内容,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裕诚分班(电话:07-557-5800),地址:高雄市左营区裕诚路448号(裕诚路与富民路交叉口7-11旁) ,裕诚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YC5575800,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
EDM简章索取信箱:5575800edm@gmail.com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