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裕诚分班-「求职利器-电脑软体应用丙级检定班」

【救国团课程讯息】裕诚分班-「求职利器-电脑软体应用丙级检定班」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3999.aspx#.Xua-WUUzaUk

求职利器-救国团裕诚中心电脑软体应用丙级检定班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612 16:32:33)暑假即将到来,社会新鲜人们即将面临求职的挑战,在履歷经验较少的情况下,有多张的检定证明可以为自己添加许多成功的机会,而电脑证照的取得是相对容易达成的!

救国团裕诚中心,8月份即将开班-「电脑软体应用丙级检定班」,本课程针对术科「档案管理应用」、「合併列印标籤」、「目录制作」、「文书处理」,採用一人一机实际操作,加上老师的精闢讲解,让你熟悉题库内的每一道题目,在一个月的时间掌握考试必胜的技巧!学科方面老师也会针对学友的疑惑给予详细的讲解,并协助报名行政院劳委会举办的全国技能检定(非原场地考试)。

当然,如果你是再度求职者,有一定的电脑基础,欢迎你来为自己的履歷添加一份精彩。救国团裕诚中心-「电脑软体应用丙级检定班」,6月10号起开始报名,15人额满,上课时间为: 8/8-8/29。救国团裕诚中心与各位青年和求职者们一起憧憬美好的生活。★欢迎来电洽询详细课程内容,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裕诚分班(电话:07-557-5800),地址:高雄市左营区裕诚路448号(裕诚路与富民路交叉口7-11旁) ,裕诚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YC5575800,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EDM简章索取信箱:5575800edm@gmail.com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