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裕诚分班-「暑期来裕诚中心 提升您的会话能力」

【救国团课程讯息】裕诚分班-「暑期来裕诚中心 提升您的会话能力」

| 舒适阅览 :   

暑期来裕诚中心 提升您的会话能力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617 14:17:28)为台湾将来旅游解禁来学习,今年不出国努力学习语文,让以后出国旅游更EASY,英文系列推出基本自然发音与KK音标,全方位英文学习,英文学得好就是要补充单字量。日语新手皆为从50音,韩语新手皆为40音基础班开始出发,课堂中基本单字会加入日、韩国在地文化的用语及习俗,学习语言顺便了解国外文化,让以后想出国的自己更加了解在地文化。

另外本中心也有越南语、泰语基础班,可以让商业人士与有接触人士或会去国外工作的学友可以有更多语文选择。自己在家苦读很无聊,来裕诚中心与大家一起共学更快乐!!!共学就是要大家一起学习有共同的目标让学习起来更没压力,裕诚中心皆为团体班,让学友沉溺在语文的小天地让学习没压力。【特别针对老爱学习推出语文优惠系列课程】60岁以上凭证件在6/30前报名享65折,课程还有许多体验课程、下杀优惠课程、电脑课程。特别欢迎大专青年15-30岁持有註册章以及在学证明文件即可享6折优惠。

欢迎选择裕诚分班,地址:高雄市左营区裕诚路448号(裕诚路与富民路交叉口),
裕诚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YC5575800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
EDM简章索取信箱:5575800edm@gmail.com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