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股票技术分析班让你不畏疫情依然获利(裕诚分班)

【救国团课程讯息】股票技术分析班让你不畏疫情依然获利(裕诚分班)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1141.aspx#.Xpb8jMgzaUk

救国团裕诚中心「股票技术分析初级班」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415 16:12:12)今年在疫情冲击经济动能下,连带影响金融和各行业获利,如果你去年在年终或工作上有所获利,那在今年景气萧条下只能靠自己的投资理财来弥补缺口。

投资,是一门需要实际经验无法自己全盘看书研究的学问,股票投资更无法只是听信不明来路的消息就投注,在市场赚钱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透过市场分析,让自己站在正确市场那一边,但如何获的正确的资讯呢?救国团裕诚中心109年5-6月开设「股票技术分析初级班」,让有11年选股功力并且每个月业绩居首位的施明哲老师带领大家了解酒田K线,均线的买卖技巧及乖离率等实战课程。

多年来,股市里流传着一段话:股市里有3种人赚得到钱,第1种是从事内线交易的人,第2种是真正的股市高手,第3种则是跟随高手操作的人。欢迎大家来裕诚中心学习,跟随高手-施明哲老师让自己赚钱有效率,朝股市高手的目标前进。

裕诚中心「股票技术分析初级班」,于5月8日18:30-20:00有开设体验课程,费用150元,欢迎大家来电洽询。欢迎来电洽询详细课程内容,中国青年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裕诚分班(电话:07-557-5800),地址:高雄市左营区裕诚路448号(裕诚路与富民路交叉口7-11旁),裕诚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YC5575800,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EDM简章索取信箱:5575800edm@gmail.com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