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救国团高雄瑞隆分班「5、6月吃喝玩乐单元课」!欢迎一起分享学习的乐趣

【救国团课程讯息】救国团高雄瑞隆分班「5、6月吃喝玩乐单元课」!欢迎一起分享学习的乐趣

中央社新闻网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53469.aspx )

救国团瑞隆分班5.6月全新课程开课啰,救国团瑞隆分班全新单元课,欢迎高雄的朋友一起加入学习的行列。

救国团瑞隆分班5.6月吃喝玩乐单元课。好玩单元课-5/11号【UV水晶-日式握寿司挂式】利用UV水晶胶制作仿真的三种握寿司,小巧可爱,一次满足您挑剔的味蕾。6/15号【仿真粘土挂饰-法式三明治】利用日本树脂土制作丰盛清爽不油腻的法式早餐,搭配健康满分太阳蛋与浓郁的薄荷奶昔,非常适合这炎热的夏日。好用单元课-5/19号【防蚊大作战】、5/26号【白芒花美肤皂】亲手制作天然原料制成的亲肤用品,使用起来没有负担,不用花大钱只要一堂课,就能制作让家人使用安心的好产品。好吃单元课-5/18号【甜蜜好滋味-栗子烧】使用甜甜新鲜栗子,制作成美味糕点,送礼、自己吃都合宜。6/15号【Q弹好选择-虾仁烧】热热虾仁烧想吃吗?Q弹又新鲜,孩子们一定喜欢。

欢迎来电洽询课程及优惠内容,救国团高雄市团务指导委员会附设文理技艺短期补习班瑞隆分班高雄电话:07-7171689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