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救国团高雄学苑(前金分班)~学习语言 增进职场竞争力~

【救国团课程讯息】救国团高雄学苑(前金分班)~学习语言 增进职场竞争力~

(中央社讯息服务20190624 10:01:44)面对全球化的挑战,光拥有专业技能己经不够,培养外语能力是提升竞争力的最佳捷径。救国团高雄学苑(前金分班)除了常态语言课程外,特别开设斜槓青年专区!充实职场新选择,成就多元未来!40岁以下青年学友报名专区课程享有8折优惠。

「计程车司机说英语」为迈向双语城市,提供计程车运将们一个学习英语沟通能力,不仅能为国际观光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增加收入提升自我,与国际接轨!另有「日检N4文法听解养成班」、「暑假韩语发音密集班」等课程,成功的斜槓人生不再是梦想。

常态语言课程方面「学好英文自然发音」学习如何看字读音并正确标准发音,进而有效背诵英语单字,奠定扎实的英文基础。「发音+旅游入门班」自助旅行盛行,课程将旅行中所遇到的交通、住宿、用餐等以情境式,让您轻松有趣地学习。另有「高职大学多益暑期冲刺班」无论是在升学或是职场,具备多益认证能力有利于履歷上增添漂亮的分数。

救国团高雄学苑(前金分班)除了日语50音基础与韩语发音班等课程之外,另开设法语、越南语以及「外籍人士学华语」课程多元丰富,来救国团一起学习充实自我!救国团高雄市团委会各区学习中心7-8月电子简章抢先看:
高雄学苑https://bit.ly/2MpGnmq,裕诚分班https://bit.ly/2WeXDdH,瑞隆分班https://bit.ly/2wByiAm
凤山分班http://bit.ly/31oBFZs,楠梓分班https://bit.ly/2XndoEb,三民分班http://bit.ly/2R1f9S0
冈山分班https://reurl.cc/3Qj9O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