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救国团高雄学苑(前金分班)好好说话沟通与表达的艺术

【救国团课程讯息】救国团高雄学苑(前金分班)好好说话沟通与表达的艺术

(中央社讯息服务20190627 14:11:33)生活中存在着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问题,增进沟通技巧是维繫良好关系及职场成功的重要条件。救国团高雄学苑(前金分班)7-8月新课程「公开演说训练班」及「亲密沟通-瞭解伴侣的语言,爱得好轻松」让您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公开演说训练班」人们总是对于公开演说感到恐惧,本课程教您克服心理障碍及演说技巧。透过不断上臺演说练习,让多年训练演讲选手的皮太后都静娴老师发掘您的演说魅力,塑造出色的表达亮点!「亲密沟通-瞭解伴侣的语言,爱得好轻松」现代人对通讯软体过份依赖,间接影响实际沟通交流的机会。想知道为什么伴侣总是莫名其妙、不可理喻吗?对方到底在想什么?都老师专长于亲密关系与两性心理相关,教您有效的建立良好沟通,是维持长久亲密关系不可缺少的能力。

救国团高雄学苑(前金分班)工商管理学院还有投资理财、电脑专业等课程。即日起至108年6月30日前新旧生报名课程享超值优惠折扣,欢迎来救国团投资自我、成长学习。救国团高雄市团委会各区学习中心7-8月电子简章抢先看:高雄学苑https://bit.ly/2MpGnmq、裕诚分班https://bit.ly/2WeXDdH、瑞隆分班https://bit.ly/2wByiAm、凤山分班http://bit.ly/31oBFZs、楠梓分班https://bit.ly/2XndoEb
三民分班http://bit.ly/2R1f9S0、冈山分班https://reurl.cc/3Qj9O。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