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救国团高雄学苑 国民经济课程 让您小花费大学习

【救国团课程讯息】救国团高雄学苑 国民经济课程 让您小花费大学习

(中央社讯息服务20190503 14:42:29)人们常说活到老,学到老!为鼓励民众多多充实自我,救国团高雄学苑终身学习中心于108-3期5-6月课程中,特选四项各具特色的课程,只要您于5月6日前报名并完成缴费,学费皆可享有国民经济优惠价!

运动课程方面有【晨间净化塑身瑜珈】藉由瑜珈基础体位法,提升免疫力、增进排毒代谢能力、减压放松、改善血液循环、舒缓惯用肌肉的压力,提升对身体关照,达到净心身心的效果。

语文方面则有针对无基础者的【背包客法文游法国】,本课程是为在短期内准备出国旅游的学员而设计的课程,在异地可以学习与当地人简单的沟通及基础对话;【外师互动式美语(全英语教学)】超性格的外国老师轻松活泼的教学,多读多写多理解,配合国际时事新闻教学,让您的英文更流利更具国际化。
 
文创艺能方面有【中国竹笛基础班】,持笛姿势、手指技巧与吹奏方法要领掌控,音准的控制方法与拍子的准确练习,旋律线条的平稳掌控。

救国团高雄市团委会各区学习中心5-6月电子简章:
高雄学苑https://bit.ly/2YW5cZw
裕诚分班https://bit.ly/2WNpFOa
瑞隆分班https://bit.ly/2WWzvgV
凤山分班https://bit.ly/2UGBGaM
楠梓分班https://bit.ly/2KigLqG
三民分班https://bit.ly/2U6DhlL
冈山分班https://bit.ly/2Up1LvQ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