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救国团裕诚中心让您语言学的多、沟通不烦恼

【救国团课程讯息】救国团裕诚中心让您语言学的多、沟通不烦恼

救国团裕诚中心让您语言学的多、沟通不烦恼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414 10:42:23)语文总是许多人在想要学习东西时总会第一个想到的课程类别,我想学日文、我想学韩语等.......。希望能听的懂、会沟通、与人交流,可吸收更多国外小知识及常识。在课堂中老师也会插入些国外的常见语言与在地生活风情,让课堂中不无聊。从基本的日语50音、韩语40音与现在许多学友在询问的越南语发音、泰语发音班。多元化课程,从0基础开始学习,让你不错过任何一点学习的机会。

相信在大家踏入语言第一个想学习的大部分为基本英语课程,裕诚中心美语外师也供学友可做选择,无基础者可挑KK音标、自然发音班级,如有一点小基础者(单字量也够)欢迎选择外师或会话课程。裕诚中心多元化语言课程等您来学习。

课程还有许多体验课程、下杀优惠课程、电脑课程。特别欢迎大专青年15-30岁持有註册章以及在学证明文件即可享6折优惠。

欢迎选择裕诚分班严选课程,优惠实在、品质保证及优质环境的好所在。

防疫期间进出任何公共场所请戴口罩。

进入本学习中心请量体温。

接触史请待在家自我观察。防疫人人有责

洽询专线地址:高雄市左营区裕诚路448号(裕诚路与富民路交叉口) , 裕诚分班粉丝团:www.facebook.com/YC5575800,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网站:http://www.cyccea.org.tw/,EDM简章索取信箱:5575800edm@gmail.com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国青年救国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