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课程讯息】救国团是您培养多元技能 兴趣的好所在 救国团前金分班5-6月的课程可以开始报名啰!

【救国团课程讯息】救国团是您培养多元技能 兴趣的好所在 救国团前金分班5-6月的课程可以开始报名啰!

您有想培养的兴趣或放假想做些不同的休闲活动,推荐您可以来救国团上课、报名救国团多元的课程,首先介绍这次新开的课程包含中英名曲演唱班,课程内容:歌曲教学内容包含乐曲赏析、发声练习、调整发音位置及音准、演唱诠释、背谱技巧等,适合喜欢唱歌、想学唱歌技巧的你/妳加入。

编织好好玩的课程,教您学习如何将编织运用在生活中,让编织巧思丰富你的生活。还有还有快乐学羊毛毡,针毡主要是利用专用带有倒刺的刺针戳刺羊毛,经过不断的戳刺让羊毛互相产生毡化现象,让羊毛形塑成心中想要的形状,而且这两门课程皆有成品让您带回家,可以放到家中摆设、和朋友炫耀您的作品及在生活中运用…等功能,来上课还能有作品带回家,真是太棒了。

不知道想学什么、又没有长时间可学习,推荐你可以来上单元课,例如: 烹饪系列、文创手作等单元课程等您来报名!!!培养自己不同的的兴趣,说到这还是不知道想要学什么,建议您可以来柜台询问课程、拿取简章,找寻您想学的课程!!!高雄市救国团112-3期5-6月!不限新旧生在4/10至4/15报名,报名一个班88折,同时报名两个班享85折,同时报名三个班享8折,新生须缴100元註册费。更多课程资讯请洽救国团前金分班脸书粉丝团或至临柜拿取纸本简章。

救国团前金分班脸书粉团: https://www.facebook.com/khmtcyc/

救国团前金分班上课报名地点:高雄市前金区中正四路189号连络电话:07-2013141(高雄学苑前金分班)、07-2411855(大同教室)救国团高雄市团委会高雄学苑终身学习中心

本期青年期刊